Product Development

產品開發

富禾生醫有專業的研發團隊、合格認證的實驗室,透過嚴謹的作業程序與反覆實驗,開發出創新的技術。

診斷工具


富禾生醫透過資料庫數據建立量化評估模型,開發出易用、易讀、可靠度高的免疫健康指數及疾病篩檢工具,能輔助醫療專業人士進行臨床診斷,並提供預後建議,可適時提供各式治療方案或調整治療策略,用以達成精準診斷及客製化治療。


READ MORE

免疫細胞療法


富禾生醫投入大量研發能量於免疫細胞療法,從人類周邊血中成功鑑定出數種數量極為稀少的免疫細胞,可分別運用於癌症及自體免疫疾病的治療,並開發出獨特的體外增生技術,使免疫細胞活性及數目大幅提升。


READ MORE

專利


富禾生醫已針對所擁有之免疫細胞相關技術(包含向中研院取得非專屬授權專利及自行開發專利)進行全球專利佈局,除了免疫細胞培養技術專利申請,將著手針對人體免疫系統功能分析應用平台進行美國、台灣、中國等地之專利申請。


READ MORE

2018-FHB-footer-logo-white

富禾生醫成立於2012年,由一群專業的研發人員與經營團隊所組成,專注於免疫系統相關服務的創新研發,目標是希望透過嚴謹的臨床試驗證實其療效,達成免疫細胞療法落實之目標。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富禾聯絡資訊

公司電話:+886-2-2995-3838
電子郵件: info@fhb.com.tw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0號10樓

Copyright ©2018 FullHope Biomedic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Lightbox Plu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