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禾生醫攜手亞東醫院 獲第十九屆國家新創獎-學研新創獎

2023-06-15 0
-1200x799.jpg

富禾生醫的精準診斷及客製化免疫治療技術,與亞東紀念醫院頭頸癌團隊多年的臨床研究後將研究成果以亞東紀念醫院為申請單位,共同申請國家新創獎並榮獲第十九屆國家新創獎-學研新創獎殊榮。

富禾生醫總經理李建謀表示透過亞東醫院作為鼻咽癌診斷治療的驗證場域,結合富禾生醫的精準免疫功能分析、循環腫瘤細胞(CTC)液態切片診斷技術,以及針對鼻咽癌研發的EBV專一毒殺型T細胞 (EBaT8),未來共同開發、進行臨床試驗,期待為鼻咽癌患者帶來更高品質的完整醫療服務。

富禾生醫也針對鼻咽癌治療,提出創新免疫細胞療法EBaT8。總經理李建謀說明,這種專一性客製化T細胞技術,是用特殊細胞激素培養、具有一站式培養的優點,且培養純度高,目前已規劃申請專利保護。EBaT8的創新培養製程產率,為樹突細胞-細胞因子誘導殺手細胞(DC-CIK)培養法的200倍以上,且經實驗室模擬證明對鼻咽癌腫瘤具有強力毒殺功能,未來將執行以富禾生醫為申請人之臨床試驗,驗證EBaT8臨床效果。

富禾生醫專業的研發團隊具備前瞻性的規劃及視野,透過與全臺各大醫學中心合作,一步步驗證精準診斷、細胞療法等研發項目的臨床功效,富禾生醫重視臨床醫師的回饋,並用嚴謹的臨床試驗來保障病患,期許將來能提供醫療及研究單位、生技業者的需求,為產業發展帶來服務貢獻更多心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2018-FHB-footer-logo-white

富禾生醫成立於2012年,由一群專業的研發人員與經營團隊所組成,專注於免疫系統相關服務的創新研發,目標是希望透過嚴謹的臨床試驗證實其療效,達成免疫細胞療法落實之目標。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富禾聯絡資訊

公司電話:+886-2-2995-3838
電子郵件: info@fhb.com.tw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0號10樓

Copyright ©2018 FullHope Biomedic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Lightbox Plu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