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細胞療法

癌症免疫細胞療法


FHCT001

富禾生醫積極投入大量研發能量於免疫細胞療法,從人類周邊血中成功鑑定出數量極為稀少的免疫細胞。此細胞同時具有先天免疫細胞及後天免疫細胞功能,經由符合GTP標準的體外增生程序,成功地放大細胞數目以達臨床使用目的,並開發出獨特的體外增生技術,使免疫細胞活性及數目大幅提升。

在台灣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的嚴密監督和審核下,富禾生醫FHCT001免疫細胞療法已在2014年9月取得第一期臨床試驗許可證,並於臺北榮民總醫院進行臨床試驗,且於2014年12月已證實符合安全性。此臨床試驗主題為利用FHCT001對固體癌所進行之免疫療法,發展出一種對固體癌具有專一性療效且副作用較低的輔助性療法。

FHCT003

富禾生醫持續創新,利用GTP標準的製程規範,成功放大細胞產率,縮短細胞製造時程,進而對原本FHCT001進行優化,成功取得免疫細胞關鍵增生技術,順利在體外放大免疫細胞的數目及提升細胞整體活性,並且證明其具有抑制腫瘤細胞增生的潛力。此研發技術不但展現富禾生醫創新能量與科技研發的實力,更期許未來能讓富禾生醫開發之新技術運用於醫療上,造福更多國人。

隨著細胞治療已於許多國家列入常規醫療,富禾生醫亦將FHCT003相關技術申請專利保護,並向美國FDA申請FHCT003 phase I / II a臨床試驗,透過嚴謹的臨床試驗數據,將研發成果落實於臨床應用,希望將FHCT003應用於癌症免疫治療,藉由結合先天及後天免疫反應,提高自體免疫系統來抵抗癌症,協助延續寶貴生命及改善生活品質。


自體免疫疾病細胞療法


FHCT002

富禾生醫從人類周邊血中鑑定出數量極為稀少且具有調控細胞增生特性的免疫細胞,其能夠抑制體內自體免疫反應,進而控制自體免疫疾病的發生。

富禾生醫經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SBIR)」的補助,順利在體外放大免疫細胞的數目,並且證明其具有抑制自體免疫過度反應。目前雖已有近十個抗體藥物及其他藥物可用來治療中度與重度自體免疫疾病,但大多為緩和症狀,並非根本治療,仍有一半以上的病患未能解除痛苦。

近年來,細胞治療(Cell Therapy)在美國與日本已經列入常規醫療項目,希望藉由其高專一性及低副作用的特性來控制自體免疫疾病,使病患可以有更好的治療方式。富禾生醫已於2020年8月取得台灣及中國發明案的專利,且已著手進行相關的臨床研究,希望結合臨床研究的數據,將FHCT002應用在自體免疫疾病治療,提供病人治療的新選擇。


2018-FHB-footer-logo-white

富禾生醫成立於2012年,由一群專業的研發人員與經營團隊所組成,專注於免疫系統相關服務的創新研發,目標是希望透過嚴謹的臨床試驗證實其療效,達成免疫細胞療法落實之目標。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富禾聯絡資訊

公司電話:+886-2-2995-3838
電子郵件: info@fhb.com.tw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0號10樓

Copyright ©2018 FullHope Biomedic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Lightbox Plu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