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 Room

免疫小教室

富禾生醫有專業的研發團隊、合格認證的實驗室,透過嚴謹的作業程序與反覆實驗,開發出創新的技術。

癌症免疫細胞療法


經過多年的研究,科學家對於免疫系統如何辨別腫瘤細胞與對抗癌症,有了更深層的瞭解,而這些重要的突破也引發各界的高度關注與期待。2011年諾貝爾生理醫學獎頒給發現並長期研究樹突細胞的美國學者Ralph M. Steinman,以表彰他在免疫醫學的卓越貢獻。2013年權威學術期刊Science將免疫療法訂為年度最具突破性的科學發展,成為癌症療法的選項之一,有可能取代傳統治療方式成為癌症治療的主流。不僅如此,2014年美國臨床腫瘤年會(American Society of Clinical Oncology)發表許多免疫療法臨床試驗數據,證實免疫療法相較於傳統癌症治療方法,有更突破性的療效,加速免疫療法成為癌症標準治療的時程。


READ MORE

免疫細胞介紹


免疫系統由免疫細胞及器官組成,是人體對抗外來病原、細菌,甚至是體內癌細胞的重要防禦機制。免疫細胞在免疫系統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除了能直接吞噬、毒殺病菌外,同時也會建立「適應性免疫功能」,以確保未來當一樣的病毒侵入時能迅速被消滅。富禾生醫將人體免疫細胞根據其功能性可歸類為保護型及調控型等兩大類型,保護型具有清除病毒及細菌等外來病原體及抑制腫瘤發生之功能,例如:T cell、B cell、NK、DC、Monocyte、Macrophage。調控型則抑制保護型免疫細胞過度反應,避免自體免疫疾病。例如:Treg、NKreg、MDSC等。


READ MORE

2018-FHB-footer-logo-white

富禾生醫成立於2012年,由一群專業的研發人員與經營團隊所組成,專注於免疫系統相關服務的創新研發,目標是希望透過嚴謹的臨床試驗證實其療效,達成免疫細胞療法落實之目標。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富禾聯絡資訊

公司電話:+886-2-2995-3838
電子郵件: info@fhb.com.tw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0號10樓

Copyright ©2018 FullHope Biomedic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Lightbox Plu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