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富禾生醫免疫療法 再獲SNQ認證

2021-03-04 0
SNQ續審證書-官網-2-1200x1716.jpg

【工商時報 2021-03-04 刊登】 報導/利漢民

富禾生醫為專注於免疫系統與相關服務的創新研發公司,連兩年以「免疫療法之精準診斷及客製化治療」服務項目,通過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相關領域專家的肯定。

富禾生醫核心競爭力來自於獨特的免疫功能分析平台及研發能量,目前已利用500種以上能辨識免疫標記的單株抗體並搭配高階流式細胞儀,成功分析出1700種以上的細胞族群,此平台可應用於臨床藥物的開發及個人疾病的風險評估,提供癌症病人、自體免疫疾病及過敏病人進行藥物使用之參考,也可作為一般民眾了解自身免疫力之依據。

總經理李建謀博士於近幾年公開演講,提出精準診斷(Precision Diagnosis)和客製化治療(Personalized Medicine)「Two Ps」概念,透過免疫功能分析平台精準判讀個人複雜的免疫細胞功能及狀態;同時再透過體外增生技術,使鑑定出具有先天免疫及後天免疫功能的FHCT細胞活性及數目大幅提升,期待未來可協助病人提升自體免疫系統功能來對抗癌症,以合併治療方式客製化病人的治療方針。

文章連結: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0304000252-260206?chdtv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2018-FHB-footer-logo-white

富禾生醫成立於2012年,由一群專業的研發人員與經營團隊所組成,專注於免疫系統相關服務的創新研發,目標是希望透過嚴謹的臨床試驗證實其療效,達成免疫細胞療法落實之目標。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富禾聯絡資訊

公司電話:+886-2-2995-3838
電子郵件: info@fhb.com.tw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0號10樓

Copyright ©2018 FullHope Biomedic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Lightbox Plu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