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斷工具

診斷工具

1950年人工智慧之父艾倫·圖靈(Alan Turing)提出「圖靈測試」,開創人工智慧註1研究之起源。圖靈測試透過測試者向被測試者(人或機器)隨意提問,若測試者不能辨識出其為機器之身分,那麼此機器就被認定具有人工智慧。透過人工智慧的技術,能獲得更聰明、更快速、更符合人類需求的服務及解決方案。

醫療人工智慧是透過大量的資料蒐集與數據統計,建立能模擬人類智慧的處理系統,並將其應用至各種疾病的臨床診療。富禾生醫多年來,已與多家醫學中心合作臨床研究案,且累積大量臨床研究數據(數據內容包括一般健康資訊及血液檢查資訊等),將這些數據結合富禾生醫自行開發之免疫功能分析、循環腫瘤細胞分析、血管新生因子、腫瘤微環境及免疫查核點的解構,形成完整且具有系統性的資料庫。

富禾生醫透過上述資料庫數據建立量化評估模型,開發出易用、易讀、可靠度高的免疫健康指數及疾病篩檢工具,能輔助醫療專業人士進行臨床診斷,並提供預後註2建議,可適時提供各式治療方案或調整治療策略(傳統治療、免疫治療),用以達成精準診斷及客製化治療。

目前,富禾生醫仍持續不斷更新資料庫數據,增加資料多樣性及優化評估模型,期許未來能將該人工智慧廣泛地應用到各種疾病的臨床診療中,提供國人新一代更精準之診斷工具。

註1: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是指透過普通電腦程式來呈現人類智慧型的技術。

註2:預後(Prognosis):是指根據病人當前狀況來推估未來經過治療後可能的結果。


2018-FHB-footer-logo-white

富禾生醫成立於2012年,由一群專業的研發人員與經營團隊所組成,專注於免疫系統相關服務的創新研發,目標是希望透過嚴謹的臨床試驗證實其療效,達成免疫細胞療法落實之目標。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富禾聯絡資訊

公司電話:+886-2-2995-3838
電子郵件: info@fhb.com.tw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0號10樓

Copyright ©2018 FullHope Biomedic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Lightbox Plu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