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實驗室

專業實驗室


富禾生醫實驗室符合「人體細胞組織優良操作規範(Good Tissue Practice, GTP)」、TAF ISO/IEC 17025認證(認證編號:3155),採用國際大廠美國Thermo Fisher與Beckman Coulter、德國Eppendorf及多種通過美國FDA與符合國際標準規格的儀器設備。

富禾生醫使用美國Beckman Coulter的Navios流式細胞分析儀<註1>進行免疫功能分析服務;此外,也使用美國BioTek的ELx808TM濾鏡式光學分析儀,執行酵素連結免疫吸附試驗(ELISA)及內毒素檢測,富禾生醫選用Lonza動態呈色法內毒素試劑,能達到最低0.005EU/ml靈敏度偵測,且分析方法皆遵循美國藥典(USP)規範,能提供精確可信的分析結果。













<註1>此儀器通過美國FDA與台灣FDA的「體外診斷醫療器材查驗登記(The Registration of In Vitro Diagnostic Medical Device, IVD),可應用於臨床診斷。其具有先進且穩定的光學系統與液流系統,以達到優異的高靈敏度及訊號解析度;藉由儀器內所配置的三支雷射器,可檢測高達十色螢光,透過合適的螢光單株抗體,能夠完成複雜的免疫細胞亞群分析,其優越的偵測能力與電子系統可提供精確的分析數據。


2018-FHB-footer-logo-white

富禾生醫成立於2012年,由一群專業的研發人員與經營團隊所組成,專注於免疫系統相關服務的創新研發,目標是希望透過嚴謹的臨床試驗證實其療效,達成免疫細胞療法落實之目標。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富禾聯絡資訊

公司電話:+886-2-2995-3838
電子郵件: info@fhb.com.tw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0號10樓

Copyright ©2018 FullHope Biomedic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Lightbox Plu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