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富禾生醫成立於2012年,由一群專業的研發人員與經營團隊所組成,專注於免疫系統相關服務的創新研發,目標是希望透過嚴謹的臨床試驗證實其療效,達成免疫細胞療法落實之目標。

公司坐落於新北市三重區湯城園區,樓層占地420坪,其中建置超過200坪以上符合「人體細胞組織優良操作規範(Good Tissue Practice, GTP)」之實驗室。為了健全細胞產品的品管測試,於2016年申請「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Taiwan Accreditation Foundation, TAF)ISO/IEC 17025實驗室認證」(認證編號:3155)。同時也於2017年通過日本厚生労働省(Pharmaceuticals and Medical Devices Agency, PMDA)的特定細胞加工物製造認定許可。


富禾生醫利用自主技術,結合國家級研究單位及醫學中心之臨床資源,開發出多項自主技術之細胞產品,為了有效鑑別各類型免疫細胞,本公司發展全方位免疫功能分析平台,可用於鑑別各類型免疫細胞以及了解免疫系統在疾病可能造成的缺損及差異。2017年12月富禾生醫以自行開發的免疫功能分析平台榮獲第十四屆國家新創獎─企業新創獎殊榮,亦於2019年12月以「免疫療法精準診斷及客製化治療服務」項目榮獲生策會SNQ國家品質標章,其產品品質備受肯定。

目前,富禾生醫已針對癌症提出多項專利申請,並與各大醫院合作進行細胞治療臨床試驗,也取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Small Business Innovation Research, SBIR)」生技領域研發經費補助。未來,除了持續創新及增進自有的研發能力外,富禾生醫將以台灣為基礎,積極與國際醫學中心、研究單位進行策略聯盟,尋找共同開發之合作廠商進行臨床試驗,驗證富禾生醫癌症免疫細胞產品的技術與效能,提升公司形象與能見度,邁向國際化。



2018-FHB-footer-logo-white

富禾生醫成立於2012年,由一群專業的研發人員與經營團隊所組成,專注於免疫系統相關服務的創新研發,目標是希望透過嚴謹的臨床試驗證實其療效,達成免疫細胞療法落實之目標。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富禾聯絡資訊

公司電話:+886-2-2995-3838
電子郵件: info@fhb.com.tw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0號10樓

Copyright ©2018 FullHope Biomedic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Lightbox Plu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