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胞製程代工

細胞製程代工


免疫細胞療法近年來蓬勃發展,許多研究單位或是生技公司已經將其列為下一代的癌症開發的產品線,但是,因細胞產品需經過臨床試驗的驗證,其製造過程須受到嚴格管控,確保其品質無虞。根據現今的台灣法規規定,如需進行細胞產品的臨床試驗,其製造需在符合GTP (Good Tissue Practice) 的規範下進行。

因此,具有符合規範的設施是開發免疫細胞療法的必要條件。富禾生醫具有符合規範的 GTP實驗室、細胞培養的相關儀器及設備及品質文件及表單。並且具有TAF認證的實驗室,可以針對細胞產品進行完整的品質管控,確保其品質無虞。除了提供環境,實驗室相關人員,具有執行臨床試驗的經驗,也可以提供相關細胞的代工培養。因此,富禾生醫對於免疫細胞療法有興趣的客戶,提供專業的人員、完善細胞製造及品質管控的環境,提供細胞生產使用。



2018-FHB-footer-logo-white

富禾生醫成立於2012年,由一群專業的研發人員與經營團隊所組成,專注於免疫系統相關服務的創新研發,目標是希望透過嚴謹的臨床試驗證實其療效,達成免疫細胞療法落實之目標。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富禾聯絡資訊

公司電話:+886-2-2995-3838
電子郵件: info@fhb.com.tw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0號10樓

Copyright ©2018 FullHope Biomedic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Lightbox Plu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