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環腫瘤細胞分析

循環腫瘤細胞分析


・ 何謂循環腫瘤細胞(Circulating Tumor Cells, CTC)?

循環腫瘤細胞即為轉移的癌細胞,當腫瘤細胞從原始腫瘤生長處衍生而出,進入血液循環系統時,若體內的免疫細胞無法辯識腫瘤細胞,將腫瘤細胞消滅,這些腫瘤細胞就會藉由血液的運送,進入其他的器官,造成其他器官的病變。因此,藉由血液循環系統的檢測,可以及早預防腫瘤細胞的蔓延。



・ 循環腫瘤細胞分析的特點:

1. 癌症早期的風險評估
2. 評估腫瘤轉移的風險
3. 治療中的即時監測
4. 標靶治療的靶點分析



・ 富禾生醫循環腫瘤細胞分析平台優勢:

富禾生醫經過長時間的研究,建構一套完整的循環腫瘤細胞分析平台,利用高階的流式細胞儀,結合完整的循環腫瘤細胞相關標記,達到鑑定循環腫瘤細胞的目的。此外,富禾生醫也導入許多與標靶治療藥物相關的標記。例如:突變後EGFR, VEGFR及PD-L1,希望藉由搭配標靶治療的靶點分析,為標靶藥物對於癌症治療的評估,達到客製化治療的效果。




2018-FHB-footer-logo-white

富禾生醫成立於2012年,由一群專業的研發人員與經營團隊所組成,專注於免疫系統相關服務的創新研發,目標是希望透過嚴謹的臨床試驗證實其療效,達成免疫細胞療法落實之目標。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富禾聯絡資訊

公司電話:+886-2-2995-3838
電子郵件: info@fhb.com.tw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0號10樓

Copyright ©2018 FullHope Biomedic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Lightbox Plu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