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Services

服務項目與對象

免疫功能分析


富禾生醫提供多項免疫系統相關服務,於測試實驗室執行免疫功能分析並與各大專科診所及醫療機構進行客製化免疫功能相關分析項目。


READ MORE

循環腫瘤細胞分析


富禾生醫經過長時間的研究,建構一套完整的循環腫瘤細胞分析平台,利用高階的流式細胞儀,結合完整的循環腫瘤細胞相關標記,達到鑑定循環腫瘤細胞的目的。


READ MORE

特管辦法


富禾生醫已與各大專科診所及醫學中心合作,並向醫藥品查驗中心(CDE)提出細胞治療技術申請,由本公司作為細胞製備場所機構,後續經衛生主管機關核定後,病患就可以透過與富禾生醫合作之醫療機構進行自體免疫細胞治療。


READ MORE


細胞製程代工


富禾生醫具有符合規範的GTP實驗室、細胞培養的相關儀器設備、品質文件及表單。同時,為確保產品的品質,建置符合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針對細胞產品進行完整的管控,確保其品質無虞,且實驗室相關人員具有執行臨床試驗的經驗,可提供相關細胞的製程代工。


READ MORE

免疫細胞儲存


富禾生醫免疫細胞儲存在符合GTP的規範下進行,不僅使用GMP試藥級細胞保存液,並通過TAF ISO/ IEC 17025測試實驗室品管測試,其品質達臨床使用之醫藥等級。


READ MORE

委託分析服務


富禾生醫提供客製化的臨床試驗管理服務,滿足您對於產品計畫的需求。服務項目包含臨床試驗文件撰寫、人體試驗委員會與衛生主管機關資料送審、臨床試驗專案管理、實驗數據統計分析服務、臨床資料統整、臨床試驗報告撰寫及實驗室品質管理等。


READ MORE

內毒素及黴漿菌測試服務


富禾生醫針對最終細胞產品,進行嚴格的品質管控,成立測試實驗室,依據中華藥典、國家標準、科學期刊建立分析方法。內毒素及黴漿菌測試分別於2019年2月及2020年12月通過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TAF) ISO/IEC 17025評鑑。


READ MORE

2018-FHB-footer-logo-white

富禾生醫成立於2012年,由一群專業的研發人員與經營團隊所組成,專注於免疫系統相關服務的創新研發,目標是希望透過嚴謹的臨床試驗證實其療效,達成免疫細胞療法落實之目標。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富禾聯絡資訊

公司電話:+886-2-2995-3838
電子郵件: info@fhb.com.tw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0號10樓

Copyright ©2018 FullHope Biomedic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Lightbox Plu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