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景與使命

願景與使命


持續創新研發

富禾生醫專業的研發團隊具備前瞻性的規劃及視野,為不斷提升研發技術層次,持續引進各種專業精密的儀器及專業人才,開發出創新的產品,並依照GTP標準的製程規範,成功放大細胞產率,縮短細胞製造時程。本公司亦將相關細胞技術申請專利保護,並著手進行臨床試驗,期待未來能繼續開發更多更好的產品。

執行多個嚴謹的臨床試驗

富禾生醫為確保所開發的免疫細胞療法之安全性並驗證其有效性,持續與各大醫學中心和專業醫師共同執行臨床試驗,並期許以此為基礎,在未來順利取得相關藥證。

拓展國際合作夥伴

富禾生醫以台灣為根本基礎,同時也積極與國外醫院、研究單位等策略聯盟夥伴合作,期待以此提升富禾生醫技術與能見度,走向國際化。

富禾生醫 始終如一

自籌辦至今,「科學研發,全人健康」是富禾生醫所有員工共同努力的目標,並秉持著這份初衷在各自的崗位上努力;期許透過全體員工的努力,持續開發更多元化的服務產品,讓癌症、免疫疾病不再那麼未知絕望,能真正落實「充滿希望」的真諦,符合「富禾」二字的英文—Full Hope的含意,造福人群,促進社會健康,美化人生。





2018-FHB-footer-logo-white

富禾生醫成立於2012年,由一群專業的研發人員與經營團隊所組成,專注於免疫系統相關服務的創新研發,目標是希望透過嚴謹的臨床試驗證實其療效,達成免疫細胞療法落實之目標。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富禾聯絡資訊

公司電話:+886-2-2995-3838
電子郵件: info@fhb.com.tw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0號10樓

Copyright ©2018 FullHope Biomedic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Lightbox Plu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