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總經理受邀擔任2022台灣美容醫學產業春季聯合學術研討會座長

2022-04-19 0
IMG_1965_官網照片-1200x800.jpg

富禾生醫總經理李建謀於4月16日受台灣美容醫學產業全國聯合會邀請,擔任「再生醫療論壇」座長,與談人包含財團法人台灣醫界聯盟基金會執行長林世嘉、台北榮民總醫院腫瘤醫學部部主任趙毅、相關幹細胞專家及律師。李總經理針對再生醫療三法做重點式介紹,讓與會貴賓更了解目前法規內容;執行長林世嘉則提出台灣細胞產業發展CDMO(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的優勢與劣勢;部主任趙毅提出目前在臨床端癌症免疫細胞治療的醫師觀點,透過演講及交流,使與會貴賓對於目前的再生醫療現況有更清楚的了解。感謝聯合會理事長蔡豐州的引導及主持,讓此論壇專家齊聚並圓滿落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2018-FHB-footer-logo-white

富禾生醫成立於2012年,由一群專業的研發人員與經營團隊所組成,專注於免疫系統相關服務的創新研發,目標是希望透過嚴謹的臨床試驗證實其療效,達成免疫細胞療法落實之目標。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富禾聯絡資訊

公司電話:+886-2-2995-3838
電子郵件: info@fhb.com.tw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0號10樓

Copyright ©2018 FullHope Biomedic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Lightbox Plugin